close

 

他是我的同事!也是我的好哥們!認識不過也才2年

但聊的東西比地球還大!他是夜校的大學生!白天是工讀生

家中的少爺還是出來打工!非常之乖巧~*

有多巧,他是我以前住的地方的鄰居,也常到他家光臨

但多年了卻素不相識!直到他進公司那刻!才巧到下巴掉下來

他是在公司中我唯一能吐露心事的人

他的嘴巴完全沒有縫!拿刀子切開他也不會說出去!

他人超耐斯!對於他的朋友是好到爆

但對於他不喜歡的朋友,不然就是不理,不然就是嘴壞到爆!

我只是想說.好險,這裡還有你,不然我的滿腹心事誰人知!?

有時心情不好,聊一聊大笑就覺得世界美好

所以我好謝謝有他的陪伴,但是很怕他哪天離職了…

該怎辦!?況且真的把他當弟弟的對他好!

哎他走了我就會無聊爆爆妞了!還是來唱「心事瞎狼哉」呀~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