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星期有連假耶,國慶日說!來去血拼好了!

幾天前看電視在介紹LANCOME輕透紗UV粉,我在想一定很適合我耶

剛好隔離霜我還是回鍋買ANNA SUI的,因為碧兒泉大家都說不油

但我用起來,怎麼上班才一小時就給我油光,很怒耶!

凹鳴,講一講又一堆東西想買是在幹什麼?

有時候想想當女人真的很錢耶!什麼都錢錢錢

然後現在都嘛整街的正妹!真的沒有那種不打扮又不化妝的!

真的很少耶!我都在想我是男生有多好

但依我的個性我是男生我一定玩潮流,哈哈玩潮流更傷!

像吳喇喇一樣!一件褲子六萬買的下去!拍拍手*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