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很開心耶,生日我爸跑回來而且還躲起來想嚇我!可是我太巧了早就被發現了

我爸送我一個大紅包!非常的實用~哈哈,還和麻吉一起分咧,哈哈哈

 

哈哈,香水組唷!這是朋友送的,這個是我的最最最愛!

因為他每一瓶香味我都超愛!很清新!果調香我真的超愛

哈某人希望我身體健康,也是很實際的東西哈哈好好笑

小花兒!我最愛花花類的東西!也很愛

還有一些小東西我懶拍了,有空再貼上來吧!

重點來了

iki2的鞋鞋!超級愛,不過這是我自已去買的啦

用我老爸給我的紅包!哈哈哈買了個最想要的東西!哈哈哈哈

是2way靴,超可愛的~那櫃姐叫我買工程靴,說我穿了很帥氣

但不曉得是天意還是怎樣,我天身獨樹一格!哈哈哈

但我覺得人腳一雙,很撞吧!且很不剛好那天就看到3個人穿!可能不同牌的

但都是那款的!所以買的意願不是很大了!不過我有看到另一款的

但櫃姐說沒進,秋冬超新款!有進的話會通知我,我再去帶貨!

看他連鞋盒都好可愛!我愛iki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ch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